郭富城称恶意中伤没完没了:哑巴吃黄连

2014年12月31日18: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港媒曝郭富城与R小姐私密短信曝光 港媒曝郭富城与R小姐私密短信曝光
郭富城称不理会恶意中伤 郭富城称不理会恶意中伤

  新浪娱乐讯 12月31日下午,郭富城[微博]在微博发布题为《给2014》的长微博,回望2014,直言得比失多。并强调在这一年受到不少连锁式的恶意中伤,其中有很多恶意杜撰和虚构,令他哑巴吃黄连。郭富城表示自己通常选择沉默,因为不想纠缠于闹剧中。

  据了解,日前郭富城被曝出搭上23岁的日本留学生R小姐,不仅要求互传清凉照,还肉麻地打出“现在占(有)你”等字眼,接着被曝出调情语音档,疑似邀请女学生单独到家中喝酒,近日对方加码爆料两人交往3个月,期间他劈腿M女星,而且每晚都要求对方要传照片给他。相信郭富城这篇长微博也是对此事做出回应。

  郭富城在微博中表示会“只存感恩,不留怨恨”“原谅伤害你的人”,并用好作品迎接2015.从落款来看,这篇长微博写于无锡,据悉,郭富城近期在无锡拍摄新片《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京雅/文)

文章关键词: 郭富城女学生M女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