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20岁儿子逛夜店被引诱吸毒 自曝单身

2015年01月06日14: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何猷君与姐姐妈妈合影 何猷君与姐姐妈妈合影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四房儿子何猷君(Mario)生得俊秀,虽然还没完全甩去一脸“稚气”,但相貌甚有赌王爸爸何鸿燊的影子。何猷君一向容易吸引异性,二十岁的猷君最近传出同新加坡女子组合BY2的Yumi(白玮玲)谈恋爱,不过近日有媒体访问何猷君,他就不认有谈恋爱,觉得自己只是比较多异性朋友,声称自己都聪明,知道身边哪些是真朋友。

  现时在美国麻省理工读经济学的猷君,虽然身家过百亿、住浅水湾过万尺古堡,自小深受赌王同四太的爱护,不过何猷君的思想很成熟。据报道表示,何猷君一向小心交友,形容自己是“百毒不侵”,试过玩夜店,有朋友递毒品给他,引诱他吸毒,不过他表示自己活到现在一口烟都没有抽过,毒就更加不会接触;他说自己在美国读书,当地法律规定要21岁才可以喝酒,所以他都“不烟不酒”。教出这样懂事的儿子,赌王四太真是教子有方,猷君也在报道中坦言,用自己学业成绩好,每一个“A”及“100分”,甚至考上麻省理工,来回报妈妈一直以来的付出。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赌王儿子吸毒单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