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少聪14岁儿子 孝顺陪继父买菜

2015年01月07日08: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浩锋(右起)和妈妈洪欣、继父张丹峰及妹妹,一家四口逛姐 张浩锋(右起)和妈妈洪欣、继父张丹峰及妹妹,一家四口逛姐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44岁的洪欣昨天下午5时左右在中环现身,她与莫少聪所生的14岁儿子张浩锋、老公张丹峰、以及他们所生的11个月大女儿都陪着一起逛。

  他们在店内买了两袋日用品及食物后,由洪欣负责埋单,老公就抱着小女跟继子殿后。在店外他们一家又对热食区的食物很有兴趣,最后买了一盒熟食离开,临走前还友善的向门外的记者挥手示好。一家4口天伦乐看来十分幸福美满。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莫少聪儿子继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