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真的很念旧!自曝最爱是超萌猫耳发箍

2015年01月09日07: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S外出也戴猫耳发箍 小S外出也戴猫耳发箍
小S与人合照,也要戴猫耳发箍 小S与人合照,也要戴猫耳发箍
戴上猫耳发箍瞬间变年轻,母女一起耍萌 戴上猫耳发箍瞬间变年轻,母女一起耍萌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和黄子佼分手15年后,昨晚在《康熙来了》重逢,两人回忆过去恩恩怨怨,最后感慨哭成一团,并以拥抱大和解。

  小S节目中两度落泪,并向他道歉,“当年我跟大S在节目开记者会骂你劈腿,我很抱歉,当年我把感情看太重,影响你的人生”。佼佼也感慨回说:“我很谢谢你,当时你必须承受这一切。”

  小S对分手多年的前男友如此念旧情,竟连身上行头也很念旧,她今在脸书先放上戴着猫耳发箍的半脸照,并逗趣说:“没它我怎么办啊?”随后又贴上全身照,并再指出最爱打扮,“两个我的最爱,雪花牛仔裤和发箍”。网友也附和“你也太恋旧了,这个发箍戴超久了”;“这个发箍怎么都戴不坏啊”;“这个头饰的曝光率跟那件雪花牛仔裤有的比”。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小s黄子佼旧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