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谈生子:要连珠炮地生 最多无上限

2015年01月14日20: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Selina(右)任容萱扮黑白貓女超萌 Selina(右)任容萱扮黑白貓女超萌

  新浪娱乐讯 Selina[微博](任家萱)和妹妹任容萱14日在台北一起代言手机游戏,姐妹俩化身黑、白猫女,扮相超萌,两人首度携手工作,任容萱直呼一圆梦想,Selina觉得自己长姐如母,小时候帮妹妹过滤追求者,长大后则以经验分享,帮她分析,看到妹妹身穿一袭白纱,Selina说:“可以想像她披白纱的样子,如果她结婚我一定会哭到厥过去!”而Selina今年也会积极“做人”,希望小孩有伴,笑说:“要生就要连珠炮地生,起码两个,最多无上限!”

  两姊妹第一次一起工作,Selina觉得意义特别不同,妹妹则圆了和姐姐同台工作的梦想,她赞Selina在台上有魅力,终于能亲身感受,任容萱说,她从小就很崇拜Selina,喜欢当姐姐的跟屁虫,什么事都愿意为她做,只想看到她开心的样子,Selina一旁笑说:“这应该就是奴性!”Selina比妹妹大七岁,坦言小时候本来独占爸妈,妹妹出生后感到吃味,“不心甘情愿接受自己有妹妹”,之后两人常开始交流、聊心事,她小时候会帮妹妹过滤追求者,长大后则以经验分享,帮她分析对象,看到妹妹为了代言身穿一袭白纱,Selina说:“可以想像她披白纱的样子,如果她结婚我一定会哭到厥过去,帮我准备氧气桶!”Selina透露,如果和老公不愉快时,也会向妹妹抱怨,但她说:“妹妹好像是用看笑话、看好戏的心情听我说老公坏话!”任容萱笑说:“姐姐抱怨姐夫,是以幽默方式取代怨气。”

  任容萱主演的电视剧《听见幸福》收视亮眼,Selina称赞:“她真的是演技大爆发!”她身为姐姐与有荣焉,笑说:“我朋友都说我看妹妹的眼神,很像妈妈。”任容萱说,虽然和姐姐差七岁,但爸妈绝对不是意外生下她,而是有计划的,爸妈考虑到若某天离开人世,妹妹能和Selina作伴,Selina受到爸妈观念影响,也看到Ella[微博]家里有四个兄弟姊妹,她今年会开始积极“做人”,希望小孩子能有伴,笑说:“要生就要连珠炮地生,起码两个,最多无上限,以后还是可以组个旅行团。”

  Selina日前邀请黄子佼[微博]上《康熙来了》,是促成黄子佼与小S[微博]世纪大和解的关键人物,Selina笑说,虽然从头到尾都没聊到专辑,但正巧,她那天选唱的新歌《3.1415》,歌词中写到“不怕脸像个月亮,只要我能照亮,每一个朋友的心房”,她认为歌曲太符合当下的状况,因此在一旁见证一切就觉得圆满。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Selina任家萱任容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