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岁隋棠与男友闪婚 前情敌王心凌祝福

2015年01月15日21: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隋棠与男友及男友同父异母的妹妹合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4岁“犀利人妻”隋棠[微博]去年9月正式和男友Tony谢交往,10月才公开恋情,今年双宿双飞大溪地跨年,本月初隋棠PO出和Tony在蜜月胜地波拉波拉岛的合照,交往不到5个月,今天爆出两人已于赌城注册结婚,正式成为合法夫妻,婆婆赖佩霞证实:“是呀,超开心的。他们都很真诚。”

  事实上两人公开恋情之前,就多次被拍到同居,连双方在屋内的亲密互动都清楚拍到,过程还意外和当年旧爱姚元浩[微博]和王心凌[微博]恋情曝光时被拍到的画面很相似。而姚元浩刚刚听闻消息大方表示,“祝福她。”,王心凌也在第一时间说:“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王心凌隋棠姚元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