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岁宫雪花办画展助亚视筹钱 被赞白武士

2015年01月18日08: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叶家宝大赞宫雪花是亚视的“白武士”之一,不论何时都挺身支持亚视。 叶家宝大赞宫雪花是亚视的“白武士”之一,不论何时都挺身支持亚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传奇亚姐宫雪花昨天举行画展,展出超过40幅水墨画,其中一幅以“双喜临门”为题的最别具意义,宫雪花希望亚视可以找到新老板投资,又可以发工资给员工,正如这幅画双喜临门。亚视执行董事叶家宝也有现身支持宫雪花,大赞对方是亚视的“白武士”之一,不论何时都挺身支持亚视。

  宫雪花举行画展希望成功卖画帮亚视筹钱,也想为自己在新一年找到男朋友。问到字画中最贵的可以拍卖到多少钱,宫雪花说:“之前的字画卖到16万8千元一幅,王征也试过用15万买我一幅字,但都可以走亲民路线,大众化一点。”宫雪花又大赞叶家宝像传媒大亨梅铎,可以令亚视有粮出,不过就错说成“梅毒”,连在旁的叶家宝也忍不住笑。宫雪花更透露在1月23日亚视举行的筹款晚会上,她会大开金口与叶家宝合唱《在雨中》,叶家宝即推说要他开口唱歌怕会吓走观众。(苗菲)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宫雪花亚视筹钱武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