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2段婚姻6段情 代父还债12年

2015年01月21日08: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奇隆与刘诗诗于2013年11月公开恋情 吴奇隆与刘诗诗于2013年11月公开恋情
吴奇隆与马雅舒结婚两年多离婚,他还付出一笔可观赡养费 吴奇隆与马雅舒结婚两年多离婚,他还付出一笔可观赡养费
蔡少芬与吴奇隆因拍《创世纪》而相恋,最后因聚少离多而分手。 蔡少芬与吴奇隆因拍《创世纪》而相恋,最后因聚少离多而分手。
吴奇隆与杨采妮拍《梁祝》时曾传绯闻。 吴奇隆与杨采妮拍《梁祝》时曾传绯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吴奇隆[微博]加入娱乐圈已27年。小时候因暑假在路边摆摊儿卖衣服,被星探发掘,还安排他见当年经理人张小燕,1988年与苏有朋[微博]、陈志朋[微博]组成“小虎队”,他的外号是“霹雳虎”。张小燕赞他是“未来的巨星”。

  拍戏拍出爱火花

  吴奇隆的情路与事业都遇过不少波折,2段婚姻6段情缘都是因拍戏与对手擦出爱火。他刚出道与“优欢派”的优优谱地下情,不过很快无疾而终。1991年与徐若瑄拍戏擦出爱火,徐若瑄指吴奇隆是她的初恋,不过拍拖两年就分手。1994年他与杨采妮[微博]合作《梁祝》订情,但当时盛传两人的经理人公司阻止拍拖,因此也只有传闻而从来没有承认。1999年他事业转移香港,与蔡少芬[微博]合作电视剧《创世纪》而“创”出情缘,曾有过三年开心日子,最后也因常分隔两地而分手。2001年他拍《萧十一郎》遇上马雅舒[微博]而相恋,拍拖5年才结婚,但婚姻只维持2年已结束。之后拍《步步惊心》遇上刘诗诗[微博],两人年龄虽相差17年,不过却非常投缘,还在微博公开承认拍拖,更形容两人是经历不易才走在一起,一年多后,于昨天(1月20日)公开已领证结婚。

  事业家庭两得意

  吴奇隆加入娱乐圈不久已要为父亲偿还巨额生意失败的债务,他为让家庭减压力而什么工作或烂片都拍,曾连续七夜没睡赶戏,维持了十二年才能把债务清还,他还因接拍到《步步惊心》再度走红,目前还拥有制作公司,终于苦尽甘来,事业家庭两得意。(颖颖)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