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腿人妻隋棠劝女孩结婚别以昆凌作对比

2015年01月21日20: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隋棠 隋棠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周董)和昆凌日前在英国古堡的浪漫婚礼,让外界赞叹这简直是“王子与公主”的童话婚礼。这个月9日才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的隋棠[微博],和老公Tony甜蜜蜜,但由于家中有长辈过世,且已经排定工作,目前暂无办婚礼计划。已是幸福人妻的她,怎么看周董和昆凌的童话婚礼?她笑者表示:“世界上能做到这样的,真的没几个人。”

  “新科人妻”隋棠21日以代言人身份出席家电记者会,她表示有看到周董婚礼的报道,笑着说:“真的很梦幻,但世界上能做到这样的没几个人,他设下这样超高标准,会让男生压力很大吧!”巧的是,日前隋棠前男友姚元浩[微博]也说周董的浪漫婚礼,让女生很羡慕,男生压力大。

  隋棠表示自己从小就没有公主梦,更没有所谓梦想中的婚礼,她说:“奉劝女生们别有这种无理的要求。”认为有梦幻的婚礼当然很好,但不是人人都有能力办到,两个人幸福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隋棠婚礼昆凌周杰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