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彪广州嫁女见不到明星 男方为迎亲主场

2015年01月23日15:0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香港功夫巨星元彪的女儿夏苡棓继1月15日在香港风光出嫁后,前晚男方戴肇廷又在广州云来斯堡酒店举行迎亲宴。当晚元彪夫妇亦有现身,虽然两人表现极为低调,但女儿出嫁的开心与不舍溢于言表。众所周知,元彪与女儿夏苡棓感情深厚,早在香港婚宴上,这位铮铮铁汉就曾因不舍女儿出嫁泪洒婚礼现场。其实娱乐圈里像元彪这样疼爱女儿“星爸”不在少数,不管是在微博上还是在生活中,他们浓浓的父女情常常羡煞旁人。

  文/广州日报记者 黄岸

  广州日报记者直击:

  婚宴极其低调

  继1月15日在香港举行婚宴之后,功夫明星元彪的女儿夏苡棓与戴肇廷前晚在广州举行男方迎亲宴。晚上约6时,新郎、新娘准时在婚宴现场迎客,随后元彪夫妇开心现身,与亲朋好友一起合照留念。

  据记者了解,当晚婚宴筵席有超过300名宾客到场祝贺。由于当晚是男方的迎亲宴,到场宾客主要是男方的亲朋好友,其中有不少亲朋好友专程从国外赶来。

  一对新人上台,新郎感谢新娘对自己的包容,也感谢岳父、岳母对新娘的培育,让他娶到一个这么好的太太。而男方父亲上台发言时也对媳妇称赞有加,称她是一个“美丽大方、非常得体的大家闺秀”。

  婚宴菜单曝光:

  十四道菜都拥有好意头

  记者看到,当晚的婚礼菜单主打粤菜菜式,十四道菜都拥有一个好意头的名字,包括“天赐良缘”花胶烩生翅、“纵横四海”焗澳洲龙虾等。而新郎、新娘给宾客的回礼是可爱精致的鸳鸯调味瓶。

  与香港婚宴上明星云集的场面不同,当晚的婚宴没有邀请明星到场。由于当天是男方主场,元彪夫妇的表现非常低调,不仅没有上台发言,也没有接受媒体采访,就连婚礼主持人在现场主持时,讲到元彪的名字时也以其本名夏令震替代,全程更像是一个私人家庭婚宴,十分温馨浪漫。

  整场婚宴元彪心情大好,与亲朋好友有说有笑,还时不时为家人夹菜,嫁女儿的开心与感动尽写在脸上。

  元彪与女儿夏苡棓感情深厚,在香港婚宴上,元彪将女儿交给女婿时,依依不舍地与女儿嘴对嘴轻吻。而当听到新郎戴肇廷坦言多谢岳父、岳母栽培出一个出得厅堂、入得厨房的好女儿时,元彪更是感动落泪,甚至一度摘下眼镜抹眼泪,父爱如山令不少人感动。当天也成为一个老友聚会,有成龙[微博]、洪金宝、曾志伟[微博]、张学友等,原来的“七小福”、“元家班”的兄弟亦到场祝贺,足见彪叔好人缘!

  男方朋友透露:

  新娘新郎认识十年后才在一起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方朋友向记者透露,虽然当天请的多半是男方亲朋,但元彪的家人包括母亲、姐姐、姐夫、堂弟等均有到场。

  这名女士透露,出生于广州的戴肇廷从小就在加拿大留学,与夏苡棓十年前就认识,但当时年纪太小,没往恋爱方向发展,直到十年之后两人才开始交往,目前两人都在加拿大生活、工作。该女士透露, 戴肇廷现年30岁, 家人为生意人,经济条件殷实。不过,对于戴肇廷的工作,该女士表示并不清楚。

  相关链接:

  星爸宠女:被踢都幸福

  黄磊[微博]:想到嫁女老泪纵横

  黄磊日前在微博感性发言,自称想到以后要嫁女,自己老泪纵横:“参加好友女儿的婚礼,好友台上致词……身为人父的我内心复杂,一想到嫁女我就不敢再想。这时好友说了句如今你已长大成人,将为人妻时,我更是百感交集老泪纵横。”

  田亮[微博]:陪女儿荡秋千被“转晕”

  日前,田亮晒出女儿森碟荡秋千的照片,“被小学女生拉上旋转秋千,然后就下不来了……我跟森碟说,爸爸转晕蒙了,咱们走吧,森碟回头一笑,转过去了。”

  汪小菲[微博]:女儿就是我的天使

  自从女儿出生后,汪小菲慈父之情就溢于言表。他坦言,女儿就是自己的小天使,“当我每天睁开双眼的时候,我已经不可自拔地沉沦在对小玥儿的爱里。”

  李承铉[微博]:被宝贝“踢脸”感幸福

  刚当上爸爸的李承铉在微博透露被宝贝女儿踢:“妈咪用手,你用脚是吗?这个见面礼爸比收下了,能被你们‘欺负’,将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福……”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元彪明星婚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