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心悠崴脚照跑马拉松 不求名次只求完成

2015年01月26日09: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心悠以1小时12分51秒完成赛事。 刘心悠以1小时12分51秒完成赛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心悠、HotCha成员Winkie和Crystal昨天凌晨3点多被大会安排集合接受传媒访问,但她们的马拉松起跑时间是在6时15分,结果她们很快做完访问,要在车上呆等2小时,有点浪费时间和体力。

  刘心悠已是第九年参加马拉松10公里赛事,可是因早前开工不慎拗到脚,所以她预计今年成绩不会太好,只求顺利完成,不过事前就要做足热身准备,又会以最差成绩1小时15分钟作比较。问她会否到外地参加马拉松?刘心悠表示:“都有想过,曾经有几个机构提出过邀请。香港马拉松代表纪嘉文有请我去日本参赛,但我不熟当地地形,又担心身体适应不来,虽然有兴趣但都没答应。”(苗菲)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马拉松刘心悠名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