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雨霏下嫁初恋男友洪立熙 婚纱照唯美

2015年01月27日17:39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吴雨霏洪立熙婚纱照 吴雨霏洪立熙婚纱照
吴雨霏下嫁初恋男友洪立熙 吴雨霏下嫁初恋男友洪立熙

  现年28岁的吴雨霏,自从去年初与余文乐和平分手之后,火速与青梅竹马的“网球王子”洪立熙复合,这段感情几经离合,终于开花结果。昨日,吴雨霏在微博贴出婚纱照并宣布两人已结婚。

  吴雨霏在微博说:“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婚姻是人生重要的一课,今后的日子,我俩会互相支持,互相爱护、互相尊重。谢谢大家的祝福,我们感到很幸福!”

  吴雨霏,1986年6月9日出生于中国香港。2002年,才16岁的她作为组合Cookies成员正式出道。其丈夫洪立熙曾是网球运动员,2003年代表香港参加在长沙举行的第五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并夺取了一面金牌,2005年更代表香港参加在土耳其举行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洪立熙家境不俗,父亲洪德成曾任体育新生命基金会行政总裁。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吴雨霏洪立熙婚纱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