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孟达比剪刀手卖萌 星爷示好否认不和

2015年01月27日17:43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吴孟达 吴孟达

  吴孟达和周星驰这对最佳拍档一度被传闹翻,不过,现在看来似乎还会有合作机会哦!

  之前健康亮红灯的吴孟达最近通过微博晒卖萌照并称:“谢谢大家关心,现在在休养。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照片中,吴孟达消瘦了好多,戴着眼镜,双手比着剪刀手卖萌,相当喜感。

  随后,周星驰的助理陈震宇转发此微博,并隔空喊话:“好好休养!期待再合作!”此前曾有报道称吴孟达和周星驰闹掰,吴孟达自2001年的《少林足球》后就再也没有和周星驰合作过。有网友说这是不是意味着两人和好了,陈震宇在微博作出回应:“(他们)从来没有不好过,常常电话(联系)。”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吴孟达周星驰卖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