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采妮看中医想生孩子 找梁咏琪当顾问

2015年01月28日08: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采妮 杨采妮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采妮[微博]昨天穿露肩礼服出席护肤品牌活动。杨采妮的好友梁咏琪[微博]预产期为今年3月,她早前有探望好友,并趁机摸她的肚子,像是十分羡慕好友当妈,杨采妮不讳言已看过中医调理身体,又找来梁咏琪做生子顾问。

  杨采妮透露圣诞期间与老公去了数个国家旅行,最深刻的是在挪威时看北极光,“真的好神奇,我们很幸运第一天就看到,之后又跟老公去滑雪,玩雪上电单车,过了很刺激的圣诞。(春节会不会继续出去旅行?)到时就要做个乖媳妇了。”

  亲自下厨老公多回家

  她透露大年初一多会跟老公家人拜年,年初二则会返台湾探妈妈及其他亲戚。笑问怕不怕亲戚们会催她尽快生小孩?杨采妮直言:“早前探望Gigi(梁咏琪)时都有趁机摸她肚子,她现在成为了我们的生子顾问,不过要先调理好身体,都有看过中医,毕竟我们太早入行,捱坏了身子。”她又称不会考虑人工受孕,因起初结婚都不是为了生小朋友,一切顺其自然。杨采妮更自称近日迷上亲自下厨,最拿手是煮西班牙海鲜饭和中式煲仔饭,笑指老公因此多了回家,也有配合大赞好吃。(苗菲)

(责编: 得得)

文章关键词: 杨采妮梁咏琪生孩子中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