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庆39岁生日 舒淇祝其找到真命天子

2015年01月28日08: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林心如开心庆祝39岁生日 林心如开心庆祝39岁生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是林心如[微博]39岁生日。她几天前在上海与粉丝庆祝,前晚生日前夕就返回台北,相约一众好友举行生日会。派对上,林心如除获好友送上生日蛋糕外,更被5名仅穿泳裤的半裸男士抱起。

  好友舒淇[微博]昨天放了一张林心如初出道时的照片,并留言说﹕“祝你早日找到只让你笑、不舍得你流泪、相知相惜相伴、填满你生命里空白的另一半。生日快乐!爱你!”看来不少朋友都替心如着急,希望她能早日找到真命天子。而林心如之后也回复﹕“谢谢亲爱的祝福!会出现的,是吧!”(苗菲)

(责编: 得得)

文章关键词: 林心如生日真命天子好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