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官恩娜在港秘密结婚 低调嫁富老外

2015年02月03日15: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35岁官恩娜在港秘密结婚 35岁官恩娜在港秘密结婚
官恩娜与外国老公 官恩娜与外国老公
官恩娜 官恩娜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35岁的官恩娜[微博](Ella),去年十一月份宣布要嫁人,同拍拖六年、现年33岁的中法混血儿医生男友Domingo结婚。虽然官恩娜对于婚期和举行婚礼地点等俱三缄其口,也表明不会请圈中人出席。但被发现原来两口子已于昨日(2日)在港低调成婚,婚礼简单而隆重,花费逾百万,有指其珠宝大王父亲赠逾千万嫁妆送爱女出嫁。

  Ella今午透过华纳唱片向大家宣布:“我已经结了婚啦!”原来她于昨日结婚,并由律师即场注册结婚,由于双方的亲友都希望婚礼可以低调进行,基于尊重各位亲友的想法,因此婚礼只有邀请双方的亲戚好友出席,没有邀请圈中朋友及媒体到场。

  官恩娜33岁的男友Domingo在香港出世,目前是尖沙咀医务所门诊普通科医生,男友除是内外科医学士,还是伦敦大学分子医学硕士。男方父亲退休前从事高级时装品牌、胞兄是律师,家族在法国南部有豪宅,内部有泳池、花园等,男方生得高大、又有学识。人靓声甜的官恩娜同样有家底,父亲是“珍珠大王”官有权,在大溪地和大陆等地做珍珠、翡翠等珠宝批发生意。而Ella与老公是2009年靠相亲活动Speed dating(极速约会)认识的。

(责编: 得得)

文章关键词: 官恩娜低调结婚老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