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脸徐娇?郑元畅:我妈都说有点像(图)

2015年02月06日00: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郑元畅徐娇撞脸 郑元畅徐娇撞脸
郑元畅徐娇小时候都很像 郑元畅徐娇小时候都很像

  新浪娱乐讯 近日,演员徐娇[微博]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拍照,照片中,徐娇戴着帽子女人味十足,有网友发现徐娇和郑元畅[微博]撞脸。2月5日,郑元畅对此事回应,称连他妈妈都说很像,并上传照片跟徐娇对比,有意思的是,就连小时候的样子两人都几乎一模一样,就有网友称“终于找到失散多年的妹妹了!”

  2月5日21点23分,郑元畅通过微博晒和徐娇对比照,并称:“郑元畅VS徐娇,连我妈都说像,这样神似!”照片中,两人都有着可爱的单眼皮,精致的五官,就连表情都几乎一模一样,有意思的是,郑元畅还上传一张小时候的照片和徐娇在饰演《长江七号》时,假小子的照片对比,可以看出,两人小时候就很像。

  照片曝出后,惹得网友纷纷围观并惊呼:“是失散多年的兄妹吗?”也有网友调侃称:“郑元畅,你是在变相自恋吗?”更有网友称:“怪不得你要找寻生命中的直树。”(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郑元畅徐娇撞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