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维德邀请粉丝游台湾 贡献豪宅全程陪伴

2015年02月06日17: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维德带粉丝游西门町。 黄维德带粉丝游西门町。
黄维德邀请粉丝入住家中。 黄维德邀请粉丝入住家中。
黄维德在家招待粉丝朋友。 黄维德在家招待粉丝朋友。

  新浪娱乐讯 刚刚结束新剧《爱要付出》的拍摄,演员黄维德[微博]便匆匆赶回台湾,这一行不为亲友相聚,竟是为了招待从内地赴台的众多粉丝朋友。偶像花钱请人旅行这貌似前阵子“范爷”也干过,但如此贡献出自己家宅、食住行全包、还全程陪同,亲密若此,敢问黄维德是要首开先例吗?

  黄维德此前被曝已成立了影视公司,当上“霸道总裁”的他果然豪气又亲切。据网友微博曝出,“初到台北,入住男神黄维德的家,黄生准备了满满一冰箱的食物,是准备大家胖十斤回家吗?细心的黄生开车来接大家前,居然提前开足了家里的暖气……呵呵,湿冷的台北温暖如春”,另有同行之人也感慨,“下了车还没回过神,行李已经被德哥拎起来两件;刚进了房门,又端一大盘烧烤出来。到台北德哥家,跟自己家没分别!九年前第一次见德哥,剧组工作人员好奇地问是谁,他回答:“我朋友”。没有亲身体会,不会相信,真的有一种idol,九年如一,把粉丝当朋友、当亲人,就是没当过外人。”

  据粉丝透露,黄维德亲自陪伴粉丝朋友不说,他的母亲弟弟也出面招呼,盛情款待,“黄生一家都是非常高颜值,待人都特别亲切。”从他们微博曝光的照片来看,不仅有屋内烧烤、众人热聊的开心场景,还有众人一起游故宫、逛夜市的热闹场面,如此“偶像待我如初恋”的体验,着实是令别人家的粉丝羡慕不已!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黄维德贡献全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