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千语不介意林峰有啤酒肚:怎样都喜欢

2015年02月06日08: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4-01-吴千语指林峰无论外表如何都一样喜欢。 4-01-吴千语指林峰无论外表如何都一样喜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吴千语昨天(2月5日)出席now TV播放香港国际七人榄球2015记者会,她表示受外国朋友影响,喜欢跟男友林峰一起欣赏榄球赛事直播:“榄球运动员除了很壮之外,赛事也很好肯!”想不想林峰拥有这么壮的身形?吴千语笑着说:“这是运动员标准,这么壮很不现实。”如果林峰锻炼成这么壮,会否令她反感?吴千语甜笑指林峰无论外表如何,自己也一样喜欢:“没所谓,他怎样都OK。我不只看外表,内在最重要,肥瘦没所谓,就算他有大肚腩都OK,而且我也偏瘦,我身形也不是很标准。”提及林峰早前病倒,吴千语曾想煲汤水给男友滋补,但不知哪种偏方更好,男友生病不能亲亲?她笑着说:“要隔离!”(颖颖)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吴千语林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