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获释后将为成龙录唱片 或年内推出

2015年02月10日00: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房祖名与成龙 房祖名与成龙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于北京东城看守所度过接近6个月的房祖名即将获释,虽然成龙已预告不会到北京接儿子,不过爱子深切的他,已静悄悄地为儿子安排稍后的工作。

  内地消息指,成龙忙于为新片宣传期间,曾透露已为儿子准备好获释后首项工作,他说:“祖名出来要帮我录唱片,本来去年就要录,后来他出事就停了,他现在出来,我要把最后那几首歌录完,今年应该还可以把那个唱片推出。”

  据知,今次唱片找来不少乐坛猛人为成龙写歌,现时已经完成了7首歌,尚余5首歌曲将等待任监制的祖名获释后处理。

文章关键词: 成龙房祖名唱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