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甜蜜!周迅曝婚后生活:为老公学会做菜

2015年02月12日08: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周迅和老公高圣远亮相。 周迅和老公高圣远亮相。

  新浪娱乐讯 2月1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周迅和老公高圣远昨在台北亮相,出席合体代言的品牌活动。新婚7个月,周迅说婚后最大改变是“居然为了他学会做菜”,高圣远则坚持“婚后不能停止跟老婆约会”。外界因她大剌剌性格称她“周公子”,但他说:“在我面前,她非常有女人味。”

  去年7月40岁周迅闪电嫁给华裔美籍演员高圣远,她是金马、金鸡、香港金像奖3料影后,他曾入选《时人》杂志全球百大性感男人,男帅女俏一路备受祝福。9日晚上他俩悄悄抵台,昨趁空去探视好友刘若英上个月刚产的儿子,问周迅是否沾染“孕”气想快生小孩?周迅说:“顺其自然吧。”

  周迅说:“其实我们婚前婚后没太大改变,唯一就是我学会做饭给他吃,我自己都吓一跳,我居然会!”问对方口味如何?他赞她“好厨师”,她拿手菜是排骨、清蒸鱼,最近还跟妈妈学包粽子,“他要求不高,我大概也就会做几样,他连吃好几个月了”。

  情人节将至,高圣远说他们每天都当节日过,农历年,老公会跟她回家过,她说:“他西方人嘛,所以我们分得很平衡,感恩、圣诞节去他家,春节就到我家。”

  外界常戏称周迅“周公子”,高圣远说:“我从不觉得她像男孩,也许大家是看她的戏会有这种感觉,但在我面前她非常有女人味。”周迅搞笑补充:“也许我有另一面你不知道喔。”虽合体代言,但周迅说双方不会刻意一起拍电影。网络上传出他俩拍新片的画面,经纪人解释是另一个合体代言的广告,并非电影。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周迅婚后生活高圣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