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柯道歉对比:分别致歉家人 彼此依旧信任

2015年02月14日16: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艺人房祖名[微博]因吸食大麻被判六个月有期徒刑,终于于2月13日出狱,并在2月14日召开了记者发布会。六个月前,柯震东[微博]与房祖名共同吸食大麻分别被捕,柯震东被警方拘留14日后遭释放,如今房祖名也按期出狱,召开记者发布会。

  差异一:柯震东致歉粉丝 房祖名则向父母道歉

  柯震东在发布会上说:“我想对支持我的粉丝说,我让你们失望了。我做错了,非常非常不对,违法的事情,千万不要学习。我不希望传递这样负面的能量给你们,但却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会非常努力的改正,绝对不会再犯一件违法的事情。我会继续努力地改正自己,每一天都让自己有一点点成长。我知道这件事情就像一个丑陋的疤一样,会在我身上一辈子,但它在我身上,我可以随时看到它,记得犯错的痛苦。”

  房祖名则说:我会好好地珍惜我的父母,报答我父母的养育之恩,还有那么多年来照顾我的所有老师,我真的很对不起他们,我以后不会让他们失望。现场媒体还追问房祖名,父亲是否动用关系为其减刑,房祖名回应爸爸额没有用关系去为我减刑,因为他说我做错了,就应该受到惩罚。我不希望这件事情连累到家人为我做些什么,我觉得做错了就要认。

  差异二:柯震东不怪房祖名 房祖名则致歉柯震东

  在柯震东的记者发布会上,有媒体提问,是否说过房祖名带坏了你?柯震东当时回答:没有,这件事情没有谁对谁错,是我做了不好的选择,自己有问题自己承担。房祖名则在发布会上说,自己作为哥哥没有做好榜样,希望可以和柯震东继续做朋友:“柯震东像我的弟弟,没有做好哥哥该有的榜样,以后我会努力要求自己,希望我们两个可以继续做朋友,希望他不会嫌弃我,我会带给社会更多的正能量。”

  差异三:

  房祖名的父母成龙[微博]、林凤娇并没有陪同其一起参加希望发布会,房祖名在现场解释:“其实妈妈很害怕面对媒体,所以不希望她来,因为没有一个家人愿意看到家人受苦。所以,我觉得这是我的错,而且我知道父母都很爱我,我犯下的错误,是必须要自己去承担的。”他提到了在狱中,父母对自己的鼓励:“在家人爸爸、妈妈所写来的信,包括我听到他的声音,他大部分都是鼓励的话,说做错了就要认,以后绝不能再犯法,不能再犯错,要做一个好的榜样。工作一定要做好,做一个榜样。而且让我特别难受的是,他们没有特别去责怪我,反而说只要以后犯了错不要做,不要再错,就好,犯了错,认错,以后不要再犯。”

  而柯震东的发布会上,有经纪人柴智屏[微博]的陪同之外,柯震东父亲也一同出席了发布会,柯震东还对前一日与父亲相遇时,与媒体发生冲撞做出过解释。

  此外,二人都在发布会上提及,自己所做之事对社会造成了负面的影响,此后一定会认真反省,未来会给社会带来更多正能量。(魏頔/文)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房祖名发布会致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