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星刮奖中百万 还房贷仍需千万

2015年02月14日05: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Fanny Fanny
刘乐妍中奖 刘乐妍中奖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女F4团长Fanny(刘乐妍)10日算命,算命师指示,朝指定方位走将有意外之财,她半信半疑,因平常就买刮刮乐,决定试试手气,买了3张2000元台币(约400元人民币)的“$2600万超级红包”刮刮乐,居然中了100万(约20万人民币)!她13日在彩券行说:“只开心一个晚上!”因为想到还有1100万(约220万人民币)的房屋贷款,扣税后实领79万(约16万人民币),已拿去还债。

  “我们发财了彩券行”老板陈伟民13日说,刘乐妍刮了第1张没中,嘀咕“怎么可能”?第2张就中了1000元,她不满意的说“算命师说我有意外财啊”!没想到第3张就中了100万,她当场兴奋尖叫。

  她说,到彩券行并非炫耀,是跟大家说她没有因此发财,因为有千万房贷,开玩笑说“我中奖了,但身上还是没钱,请大家不用担心我被有心人士觊觎”。女F42005年出道,因为穿着暴露暴红,一年多后解散,变瘦的Fanny目前主持展场跟尾牙活动,成员Stacy、Tiffany演戏,Amy担任余祥铨的助理,也接戏剧及活动主持。

  台彩统计,截至昨中午,“$2600万超级红包”刮刮乐已刮出60个100万元二奖,其中,新北市刮出11个最多,2个2600万元头奖尚未刮出,而100万元二奖还有400多个。

文章关键词: 房贷Fanny.刘乐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