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画虎画皮难画骨 艺人要做榜样

2015年02月14日14: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房祖名容2月14日下午14时在北京举办道歉会。以下为现场发言:

  房祖名:我很信任爸爸妈妈从小到大都给我比较开朗的想法,比较热情的,以及我很有缘,有一位狱友带给我一本书,因为我在里边看了很多书,比较有意义的,狱友给我看一本书,是星云大师写的《放下》。有一句话,“画虎画皮难画骨,知人知面不知心”,我以后一定要做好我要做的事情,做好一个榜样,作为一个公众人物。

  此前,在2014年8月14日,演员房祖名和台湾演员柯震东在北京因吸毒被抓。9月10日,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以房祖名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提请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检察院审查批捕。经东城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审查,于9月17日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对陈祖明批准逮捕。2015年1月9日,房祖名容留他人吸毒案开庭审理,北京东城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处其有期徒刑6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元。2月13日凌晨,房祖名正式获释。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房祖名新浪娱乐星云大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