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过年拜访男友家 希望羊年传喜讯

2015年02月20日08: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胡杏儿、胡定欣等出席活动 胡杏儿、胡定欣等出席活动
胡杏儿与男友 胡杏儿与男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胡杏儿[微博]与从事金融的男友Philip Lee公开恋情,两人恋火越烧越旺。早前两人被媒体拍得幸福逛街、甜蜜同居,她又经常对男友赞不绝口,可见二人感情十分要好。

  前晚胡杏儿与好友胡定欣[微博]、张继聪[微博]、黄美棋及林欣彤[微博]等到荃湾出席农历新年倒数活动,身穿白色连身裙的杏儿大晒美腿,人逢喜事精神爽。胡杏儿提起男友不仅没有避忌,反而满脸甜蜜。大会安排众星在台上写春联,胡杏儿写上“杏福快乐”并拿起春联甜笑。谈及新年愿望时,胡定欣望着杏儿催婚笑说:“希望今年身边会有喜事发生啦!”胡杏儿报以笑容,并指着胡定欣笑说:“你先啦!”胡定欣再说:“我不会超过你啦!”似暗示好友好事近。

  其后杏儿献唱国语歌《我的歌声里》,唱到“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几句歌词时一脸甜蜜,摆明向男友隔空示爱,心情大靓的她又下台跟观众握手,全场嗨爆。

  胡杏儿受访时被问到为何写下“杏福快乐”?她说:“是大会叫我写,但我都觉得是(幸福)啦!希望新一年样样都顺利啦!”被问到恋情时,胡杏儿表示现在很开心:“再开心就应该没得再开心啦!”被问到是否准备结婚时,胡杏儿大呼:“太快啦!要先谈谈恋爱。妈妈稍稍催过婚事,不过还是要多相处下,已经见过双方家长了。”胡杏儿又透露准备到男友家中拜年,并会送美食孝敬未来奶奶。被问到今年过年是否比去年开心,她笑说:“都开心啦。如果在外地过年就寂寞了,所以都尽量想留港。”被问到下年是否同男友一起发红包,胡杏儿回答:“未谂呀!但我工作都会发红包,如果是(结婚)到时你一定会知道啦!”

  杏儿不介意带男友外出约会,但指男友尚未习惯被追访,并爆料男友问她为何没有刊登自己笑的照片。问到活动后会否跟男友逛花市?她搞笑说:“会不会太激动?不过都想啦!”

文章关键词: 胡杏儿男友喜讯胡定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