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收藏癖:刘嘉玲爱名表 林志颖存旧手机

2015年02月26日08: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嘉玲爱收藏名表,一来是个人喜好,二来可当作投资。 刘嘉玲爱收藏名表,一来是个人喜好,二来可当作投资。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娱乐圈中有不少明星收藏家,他们的收藏品小至电影剧本,大至古老木材、建筑物,应有尽有,真是说得出口的东西都有。当中以张信哲、伊能静的最具收藏及欣赏价值;郭富城与刘嘉玲的最实用;林志颖的最具回忆;强尼德普(Johnny Depp)的最想不到。

  伊能静家摆逾40盏古董灯

  原来张信哲与伊能静都是名古董收藏家,只是张信哲的古董是能供博物馆展览的中国古代清朝皇家贵族服饰,伊能静则偏爱能融入家中的西方古董家具和灯饰。

  张信哲去年办了一场个人珍藏展,拍卖收藏20多年的清代龙袍、女袍、袈裟、贵族用的烟袋、香囊等过百件珍品。他表示外曾祖母小时候用过的绣花鞋、肚兜是其首批收藏品,除纺织品外,其后又收藏家具、文房用品等。伊能静摆放了40多盏古董灯在家,每次点亮所有灯便要花上半个多小时。

  没有明星不爱用太阳眼镜来增添星味!郭富城喜欢购买不同款式的太阳眼镜,据知至今已收藏了上百副,以便配衬不同服饰、发型及化妆。刘嘉玲爱收藏名表,源自小时间在乡间经常听妈妈说往事,当中最深刻的就是手表,长大后便渐渐在这方面作出研究和收藏,一来方便于不同场合佩戴,二来保值,三来又可当作是投资。时至今日,她不但成为名表代言人,更与国际品牌合作推出其设计的限量版名表,大受用家欢迎。

  林志颖收藏旧手机

  “不老男神”林志颖除了爱收藏相机外,原来还爱存下用过的旧手机。从17岁那年第一部用的大哥大手机,存到今天的智能手机,他统统收起来,笑称看图就能明白手机发展史。

  强尼德普钟情芭比娃娃

  好莱坞男星强尼德普(Johnny Depp)在大银幕上有型又够酷,迷倒不少女影迷的心,但原来他在荧幕以外也拥有一颗少女心。早前他被外国传媒踢爆收藏了几十个限量版艺人肖像的芭比娃娃,包括Beyonce、猫王、电影《歌舞青春》版芭比。有传他独爱好莱坞版芭比,是因为他会把这些公仔将娱乐新闻重新演绎一次,但强尼德普事后解释买入那么多芭比娃娃是为了女儿,平时在家时会和女儿一同玩芭比。(苗菲)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刘嘉玲林志颖明星收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