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女孩妞妞被袭胸 坚持提告不姑息

2015年02月27日01: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妞妞痛斥性骚扰,将该名男子照片PO在脸书上 妞妞痛斥性骚扰,将该名男子照片PO在脸书上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人气鼎盛的“天气女孩”当中备受注目的美少女妞妞,最近在脸书上表态自己遇到性骚扰,一怒之下还拍下对方照片,并且坚持提告,她也表示身为女人绝对不可以姑息性骚扰,率直且正义的态度,让网友连连叫好。

  妞妞在脸书上写着日前夜晚她在东区与朋友吃宵夜的时候,隔壁的红衣男子突然伸手触摸她的胸部,让她瞬间痛骂对方且扬言报警,没想到对方依旧态度轻率。事后等警察来之后,红衣男子又矢口否认有此事,幸好该麵店内的摄影机录下所有画面,让该男子赖也赖不掉,而即便红衣男子的朋友希望可以和解,她也表示绝对不会让步,会做完笔录后提出告诉。

  妞妞还在脸书上写着:“我觉得他竟然敢光明正大的犯案!是不是表示他并非第一次做出这举动,如果我不做任何动作,那他是不是每次就借酒装疯一犯再犯。我不知道我的坚持能不能制裁他或是对他有警惕的作用,但我希望这件事是要被重视的也希望其他的女生能小心这个人,同时也能知道当遇见这种事情时、女生该有的态度。”表明她的立场相当坚定,一定要讨回个公道。

文章关键词: 天气女孩妞妞袭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