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志杰认定Jessica C. 一周五天住一起

2015年02月28日07: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志杰认定Jessica C. 安志杰认定Jessica C.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首度以情侣档亮相的安志杰、Jessica C.恩爱到场,安志杰直认视女友为结婚对象,笑称现在一周已有五天同住一起过生活。

  自从公开拍拖后首次以情侣档出席活动的安志杰及Jessica C.甜蜜地牵手到来,安志杰透露春节期间二人弄厨为乐,坦言已视对方为结婚对象,他说:“妈妈见过她后大赞她漂亮和性格好,不过就没有催我们结婚。”穿低胸中门大开的Jessica C.,没有因与男友同场而收起性感,安志杰也坦言不介意女友性感,更笑称自己也喜欢看女友身材。问到Jessica C.被男友视为结婚对象,她就大赞男友很好人,大晒爱的宣言很爱他,更指男友让她变得更美。(苗菲)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安志杰Jessica C.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