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少秋每天运动40分钟保身材 太太会监督

2015年03月01日09: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汪明荃与郑少秋前晚录像《Sunday靓声王》。 汪明荃与郑少秋前晚录像《Sunday靓声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 夏韶声、韦绮姗、陈德彰、糖妹、苏姗等前晚一集电视城为汪明荃与郑少秋主持的节目《Sunday靓声王》进行录影,身材保持很好的郑少秋受访时大谈养生之道,透露自己差不多每天都会做运动,每天运动约30、40分钟,而自己的胆固醇只有少许偏高;又搞笑指太太非常严格,会负责监督自己。

  工作方面,郑少秋透露未来会为顾家辉荣休演唱会演出,拍剧工作则暂时还没有。

  糖妹接受访问时笑称会用正常腔口靓女版唱出陈慧娴的《夜机》,还会和韦绮姗、苏姗合唱《梦伴》,笑说自己也认识很多经典歌曲,因为和家人唱卡拉OK时也会唱,续称前晚家人也有到场,但不是捧自己场而是支持郑少秋。(苗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