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诞下混血羊女儿 夫妻两喜极而泣

2015年03月02日07: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怀孕的女人最是美丽,看梁咏琪挺着大肚子也能保持样子精神漂亮,就知道女人的母爱何其伟大。 怀孕的女人最是美丽,看梁咏琪挺着大肚子也能保持样子精神漂亮,就知道女人的母爱何其伟大。
刚出世两天的混血儿小GiGi,嘴角带着微笑,相信长大后也是开心宝宝。 刚出世两天的混血儿小GiGi,嘴角带着微笑,相信长大后也是开心宝宝。
梁咏琪有位贴身照顾的老公Sergio,所以怀孕期间充满幸福笑容。 梁咏琪有位贴身照顾的老公Sergio,所以怀孕期间充满幸福笑容。
梁咏琪(右起)首次荣升母亲,好姐妹李心洁、许茹芸及杨采妮一起送上祝福。 梁咏琪(右起)首次荣升母亲,好姐妹李心洁、许茹芸及杨采妮一起送上祝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昨天(3月1日)38岁的梁咏琪(GiGi)宣布前晚(2月28日)诞下首胎混血“羊”宝宝,她与西班牙籍老公Sergio看见女儿出世喜极而泣。梁咏琪初次体会当人母的喜悦,她牵着小手形容女儿的诞生就像“小天使”降临。她的好姐妹许茹芸、杨采妮及李心洁等“准干妈”们纷纷为长腿混血小公主献上祝福。她还把女儿照片与大家分享,被网民称赞小美女,玉女掌门人终有接班人。

  提早出世 崇尚天然喂人奶

  梁咏琪与老公Sergio结婚3年半,一直渴望生孩子。怀孕以来,梁咏琪为未来宝宝放下工作专心养胎。据了解,她的预产期本为3月中,不过宝宝提早出世,老公Sergio全程陪伴。她与老公都崇尚天然,因此先喂人奶,让女儿感受母亲的爱。同时初为人母的梁咏琪禁不住牵着女儿小手公布喜讯,她昨天(3月1日)下午先在facebook留言:“小天使于昨天(2月28)晚上,终于降临到我们的身边!我们心存感恩!平安喜悦!”

  大眼睛高鼻梁 父母混合体

  稍后,梁咏琪还分享女儿的正面照片。刚出生不久,戴着冷帽的“小GiGi”嘴角已带着微笑,拥有母亲的大眼睛特质及父亲的高鼻梁,以及两人的幸福笑容,完全是两人的混合体。她还写到心情:“一直只是感受到你在我肚子转动,今天可以抱着你,确切的感到你的重量,看到你这个浅浅的笑容,一切的痛都是值得的!”所谓有女万事足,正是如此。

  杨采妮李心洁许茹芸送祝福

  梁咏琪的一班好姐妹都十分感动送上祝福,杨采妮留言:“一位小天使来到人间,为梁咏琪和先生及所有关心他们的亲人、朋友带来无限的爱和喜悦!相识二十年,见证到今天的GiGi(梁咏琪)成为母亲,感动之情并不是笔墨所能形容,一切在心中。愿上天继续保佑我亲爱的你们。”李心洁则说:“看着GiGi十月怀胎的坚强乐观到孩子诞生,整个过程都让人非常感动。小天使欢迎你,干妈们一定会用最最最最温暖的爱守护你。”许茹芸发文写道:“听到小天使出生的那一刹,真的有说不出的感动,小梁妈妈你辛苦了!”

  网民赞玉女掌门人有接班人

  刚诞下孖仔的范玮琪留言:“恭喜恭喜!好可爱呀!”郑秀文说:“Congrats!!!Happy for u!”蔡卓研(阿Sa)表示:“恭喜GiGi!!希望你和小宝宝都健康快乐!”钟欣桐(阿娇)也送祝贺:“恭喜GiGi!希望你和baby都可以健健康康,baby一定会像你一样可爱美丽!”网民也称赞梁咏琪有了玉女掌门人接班人,也有赞“鼻子好高!健康长大!”、“时髦的一字眉,刚出生的小孩挺漂亮”、“混血宝宝,好可爱呀!”“羊”娃娃一出世已好评如潮。(颖颖)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梁咏琪女儿混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