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建邦否认已秘婚 只承认和嫩模在拍拖

2015年03月13日09: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崔建邦否认婚讯 崔建邦否认婚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有传崔建邦月前与22岁的嫩模陈嘉莉在外地秘婚,并将于今年八月摆酒。当晚担任主持的崔建邦被追问婚讯一事,他否认,不过承认在拍拖。

  崔建邦说:“这消息不是真的,(拍了拖多久?)了解了一段时间,仍在了解中。(已同居?)这尖锐问题怎么答你,我都一把年纪,结婚也很正常,但始终事业刚好一些,希望再存多些钱,事业再进步时先想下一步计划,对方也是刚出来工作,暂时都想工作为先,(旧爱唐诗咏[微博]祝福你?)多谢她。”(苗菲)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崔建邦嫩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