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绮莉泛泪否认伤害女儿:喝酒因睡眠问题

2015年03月14日20: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绮莉接受访问 吴绮莉接受访问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日,吴绮莉接受有线娱乐新闻台专访时,谈到涉嫌虐待女儿卓林事件,吴绮莉表现无奈,当主持人张学润要求她对着镜头向女儿表白时,她更一 度落泪。吴绮莉说:“到这一刻,我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么,我个人本身比较坚强,我忽略了她的承受能力,加上她又在青春期,跟别人聊着聊着就成这样了。”

  张学润问她对学校做法有没有意见时,吴绮莉直认有:“因为没有人向我讲过。这两天有好多传媒打电话来,第一天我很愕然,我没有伤害我女儿。我是有饮酒,因为我不是很想吃安眠药,加上我从小到大睡眠都有问题,我唯一觉得女儿这么做,是怕我身体有事。(饮酒都会上瘾)我只是喝红酒,可能我喝多出事,小朋友不知道怎么处理。”

  张学润再追问:“好久没见到女儿了,乐观吗?”吴绮莉称:“无没有什么乐观不乐观的,我觉得现在最要紧的是,干妈给她打过电话,知道她很害怕,我知道她知道搞出这件事,不知道该怎么收场,我叫干妈跟她讲没事,不用担心,有什么事都有妈妈在。我有安排地方给她住下。”

  被问有没有什么要跟卓林讲的,吴绮莉称:“唯一可以讲的是妈妈会保重身体,我觉得她做这件事都是担心我。”(可能她会内疚?)她是有。(说到此处,吴绮莉长叹一声才继续说)这几天打电话,大家都是不停问候有没有事。其实她不敢接我电话,我有给她发信息,我知道她没有,我叫她不要担心。我觉得她是怕我病、有事,她见我压力很大,她知道我爱她,我知道她是关心我,否则不会报警,她只是觉得妈妈要出事,找人救我。”说到此处,吴绮莉一度拭泪,并说:“妈妈会保重身体,努力工作的。”

  另外,吴绮莉在专访中又指,觉得自己做错的,是令女儿欠缺安全感。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吴绮莉成龙小龙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