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住宅与鬼相处 佣人目睹真身吓惨辞职

2015年03月19日19: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庄思敏(左)将跟罗兰(右)等三大鬼后合作拍鬼片,透露曾在自宅撞鬼,鬼把佣人都吓跑了。 庄思敏(左)将跟罗兰(右)等三大鬼后合作拍鬼片,透露曾在自宅撞鬼,鬼把佣人都吓跑了。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有一种说法,人会害怕看不见的“未知”,也会害怕跟自己相似但却摸不透底细的“东西”,这两样都让香港女星庄思敏遇上了,日前她应邀出席美容品牌春酒宴,谈起了近期的工作计画,表示5月将接拍一部鬼片,而她极度怕鬼,因为过去她不仅住过闹鬼的房子,当时这名“看不见的朋友”太过凄厉,还吓跑了佣人。

  港星庄思敏最近电影债还不完,据港媒报道,她除了将要前往澳门拍摄《十月初五的月光》外,还接下了另一部港式鬼片,5月时将跟邵音音、鲍起静及罗兰三位香港“超级鬼后”合作,庄思敏表示,光是听到这几位前辈的名字,就想起她们在鬼片作品中的表现,3人还凑在一起,想到就害怕。

  庄思敏幽幽地说“每个人都怕鬼”,透露在以前住过的地方撞鬼,她表示曾在家门口听见怪声,但当时家里明明没人,心毛毛的她于是请了师父来看,师父表示真的有些“异界的朋友”,已将Ta们请离,由于庄思敏听得见但看不见Ta们,对方也没进一步骚扰她,她本想就这样和平共处,没想到佣人却看见了,在厕所被吓得魂都飞了,直接辞职不干,而这次拍片,她表示会带平安符傍身,心境上还OK,反倒助理比她这个要拍片的人还怕,竟想请假逃避现实,“毕竟要去香港猛鬼的地方取景嘛!”。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庄思敏港星佣人辞职闹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