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洁分手三天撇情霾 祝福Hold住姐生快

2015年03月19日19: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采洁斩断与杨佑宁3年情。 郭采洁斩断与杨佑宁3年情。
郭采洁和谢依霖 郭采洁和谢依霖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采洁[微博]日前在网上发表单身宣言,隔空向男友杨佑宁喊话“祝福你的感情”,斩断与杨右宁的3年情。日前才被爆料因情伤在片场大哭的她,在沉默3日后终于在微博发言,只不过她说的不是爱情,而是祝福好友“Hold住姐[微博]”谢依霖生日快乐。

  郭采洁因与杨佑宁聚少离多,种下分手导火线,据传,由于杨佑宁极力挽回,主动在微博上喊话“仍在努力,没有放弃”,让郭采洁的态度也愈趋软化,选择用低调不回应的方式来附和杨佑宁。

  郭采洁今日更打破沉默,在微博发出3天来的第一则讯息,只不过她说的不是外界最关心的感情事,而是为“Hold住姐”谢依霖25岁生日献上祝福,“有事没事,就回味你一下~@谢依霖HOLD住姐生日快乐”。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郭采洁Hold住姐杨佑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