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立忍发受孕纪录片 女友桂纶镁被疑有喜

2015年03月23日08: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戴立忍与桂纶镁 戴立忍与桂纶镁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8岁导演戴立忍[微博]和31岁女友桂纶镁[微博]爱情长跑约10年,从过去绝口不提对方,到近期越爱越公开,2人多年来屡次传出喜讯,但依旧没有下文。他21日在脸书分享“精子进入子宫”的15分钟纪录影片,赞叹生命的奥妙,引来外界关注,也让不少网友猜测“桂纶镁有了?”

  戴立忍21日在脸书PO出1段探讨“生命如何诞生”的影片,该影片钜细靡遗描述精子进入子宫后如何形成新生儿的完整过程,赞叹女性孕育生命的伟大。此外,他也写下:“每个生命都珍贵无比,每一次偶然都值得赞叹。神奇,奥妙,爱与美,如诗般的你和他和我,我们。”由于他2014年10月访问时曾说“就算明天让我去结婚,我也愿意!”透露出想和女友桂纶镁结婚念头,因此不少网友都很期待2人婚讯,他此篇内容一出,引来不少网友推测“该不会是女方有喜了吧。”

  据台湾媒体报道,记者求证戴立忍本人,他回应影片是自己看过最完整的画面,所以只是纯分享,至于被问女友是否怀孕?他并没有正面回应。事实上,他和女友2004年因演出电影《经过》相恋至今,爱情长跑约10年依旧如一,女方曾接受访问时甜蜜地说“大宝(指戴立忍)像我的家人,也是我情人,有时候是小孩,有时候是大男人,他是我的依靠。”2人感情甜蜜羡煞不少人。(ETToday/文)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戴立忍桂纶镁纪录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