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菀之获三个新演员奖提名:非常幸运

2015年03月23日09: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菀之没想过同一年拍的三部电影,全部都获提名金 王菀之没想过同一年拍的三部电影,全部都获提名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王菀之唱而优则演,在“金像奖”中更破天荒获得三个“最佳新演员”提名,五个提名中占了三个,毫无疑问成为该奖的大热人选。另外她又凭“金鸡SSS”获“最佳女配角”提名,加上“最佳原创歌曲”的提名,成为影坛灸手可热的人物。

  问王菀之第一次提名金像奖的心情?她表示:“其实我没有骄傲。 只是我也希望给自己一点鼓励吧﹗但其实心里面其实非常的紧张,而且非常感恩, 没有想过自己同一年拍了三部电影,然后全部都有提名, 我觉得就是我是非常幸运 ,幸运的不止是做完表演, 观众会喜欢, 而且是更加是我的拍摄过程非常顺利,我遇到的三个团队都是很专业、很善良的人。他们没有说要我做一些我不愿意做的事情,或者是恐吓我, 然后我就不敢发挥,他们整个拍摄过程是很让我一边学 ,一边去享受, 一边去认识电影拍摄是怎么样的事,所以现在我已经爱上拍电影。”

  王菀之最初参演舞台剧累积经验,问这会不会令她对拍电视剧或电影更加有信心呢?她坦言:“因为如果我从来没有演过戏的话, 你要我演《金鸡》肯定会怕死了, 完全不知道要怎么做 ,然后有很多表演的技巧都不会, 什么镜头啊 ?光源啊? 当我知道我要演《金鸡》就立即打电话给王祖蓝:‘你可不可以给我名字? 一本书,你觉得最厉害教演戏的, 你就说给我听, 我就在网上买了’,花了一个月去读这一本书,去学演戏, 因为我怕我做得不好, 只有做舞台剧的经验 。我发现在我拍摄的时候我真的有用到书里面说的重点,有一两句已经很可以帮忙,然后我又找了‘风车草’剧团里面的女演员邵美君,她非常厉害。其实她教我演吴璐这个角色 ,她跟我分析整个剧本,吴璐的性格、动作、形态, 她也真的太厉害了,其实不是我好,是身边太多人的帮忙。”(苗菲)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王菀之金鸡金像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