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破戒?柯震东与好友夜店狂欢

2015年03月24日23: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好友曝照 好友曝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柯震东[微博]2014年因吸麻重挫星路,出狱后多数时间在家里闭关,有时出门打篮球、举办演讲分享犯错后的心境,渐渐拾回过去阳光的形象,也向经纪人承诺戒烟、不再去夜店。不过,他的友人22日上传照片,意外洩漏柯震东又到夜店玩乐,引起外界惊讶好奇“难道真的破戒了?”

  谢欣颖男友、从事潮牌工作的梁士华22日在Instagram上传照片,开心地让好友柯震东勾肩搭背,笑说已经有好一段时间没见,很高兴看到对方这么有精神。不过,柯曾经向经纪公司老板柴智屏[微博]挂保证,承诺不会再抽烟、去夜店,这一次难道破功了?对此,经纪人给予信任答案,透露已事先接到报备所以不担心。

  柯震东自从呼麻事件以来,一直积极展现悔改的样貌,然而1月一度被发现前往大安区夜店,还因此跟当时也在场的李毓芬传出绯闻。不过,事后经纪人出面澄清,解释柯当天是去“酒吧”而非夜店,强调对方确实遵守承诺,到大安区只是为了替即将开店的友人试菜。ETToday/文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夜店狂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