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许玮甯8年恋情疑变 女方屡露征兆

2015年03月26日14:17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阮经天许玮甯 阮经天许玮甯

  信息时报讯 阮经天和许玮甯8年恋情传情变,目前已分居,外传是因阮经天花心出轨成性,还有指他沾上曾合作拍戏的周冬雨。阮经天昨天半夜在微博发声:“感情是我们的事……虾(瞎)评论什么劲?玮甯依然是我女人,冬雨永远是我孙女,无聊。”驳斥情变及小三传闻,也感觉得到他对相关讨论感到不悦。

  不少粉丝夸他此举霸气,但有网友仍指出关系有很多疑点,还有人问为什么许玮甯和他关系只是“依然”,而周冬雨却是“永远”?台湾媒体则称阮经天正积极挽回感情,而女方还在冷静期,是想要雨过天晴修复感情还有得等。

   传第三者“另有他人”

  阮经天和许玮甯传8年情破局令人惊讶,2人曾被看好今年步入礼堂,怎知说情变就情变,虽然阮经天否认分手,但感情出现问题是事实,外界推测原因,其一是阮经天搭上周冬雨,他俩接连合作2部片,被指假戏真做,周冬雨前日在微博写下“假的”反击,而阮经天也在微博回应:“玮甯依然是我女人,冬雨永远是我孙女(注:《暴走神探》中周冬雨叫阮经天“爷爷” ),无聊”。

  另有一说是阮经天绯闻对象并非周冬雨,但许玮甯已厌倦他花心,实在没有勇气嫁给“出轨惯犯”,毅然提分手,圈内盛传真正引发“天甯恋”变调的另有其人。还有网友称许玮甯约1个多月前已和别人约会,各种猜测满天飞。

   许玮甯屡露情变征兆

  相对“出轨说”,小两口对婚姻看法不一也是导致情变的重要因素。虽然外界都以为两人修成正果只是迟早的事,但据悉他俩数度谈婚事,但都没结果。日前阮经天曾说:“因为在一起很久,停下来思考,接下来是结婚还是如何。”

  其实这些日子许玮甯的Instagram都透露感情有状况,她日前贴了一张老夫老妻的黑白照,写着“一生就这么一次,谈一场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吧……唯愿这一生,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你敢天长,我就敢地久”,显然想婚。但隔天又po上黑画面,写“Sick(生病、不舒服)”。此番种种立刻就被外界视为恋情由浓转淡的征兆。

  许玮甯昨日开工随《想飞》剧组到冲绳参加影展开幕式,工作人员透露她看来没有异状,表面维持淡定。而许玮甯妈妈日前在被媒体追问女儿情变时说:“小孩子长大了,他们有自己的想法。”她否认阮经天劈腿导致分手,问她会鼓励小天把女儿追回来吗?她摇头说:“没有,他们有自己的想法啦,就让他们稍微休息一下。”泰渔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阮经天许玮甯周冬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