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艺人钟欣潼白冰导演邹佡揽大奖成赢家

2015年03月30日11: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白冰获奖 白冰获奖
钟欣潼 白冰 钟欣潼 白冰
钟欣潼 白冰获奖 钟欣潼 白冰获奖
钟欣潼获奖 钟欣潼获奖

  新浪娱乐讯 3月28日,“金票根影迷嘉年华圆梦盛典”拉开大幕,当晚明星云集,星光熠熠,演艺界的各界精英汇聚于此,共襄盛举。英皇旗下艺人钟欣潼、白冰以及导演邹佡将三座大奖收入囊中。

  当晚,阿娇钟欣潼凭借电影《王牌》摘得“金票根影迷嘉年华圆梦盛典”“最受瞩目女神”大奖。阿娇钟欣潼以亚洲超人气偶像组合Twins出道,15年来她凭借自身优势演绎多部优秀影视作品,尝试多种风格不同的戏剧,她在拍戏过程中曾亲身上阵飞檐走壁导致脊椎严重受创盆骨错位,但她仍忍痛上阵,工作敬业的她凭借不懈的努力摘下影视歌各项大奖。

  此次钟欣潼在电影《王牌》中以“苏捷”一角亮相荧屏,摇身一变成为烈女,对于首次挑战谍战片的钟欣潼来说,除了片中有风华绝代的跨龄演出,最大的挑战莫过于出演一个说上海话的上海名伶。钟欣潼在剧中的角色身份并不简单,是个身怀秘密的角色,也因为这个秘密的身份受尽酷刑虐待折磨,钟欣潼把此角色演绎得非常到位,受到业内外好评。

  钟欣潼曾在采访中表示:“我这次的角色是上海百乐门老板娘,是个很有韵味的上海女人,也特别霸气,为此我还跟我的上海朋友学习简单的上海话。我跟角色的成长背景完全不一样,但我是中国人,所以我非常希望多多了解那个年代的历史。”

  女星白冰,凭借电影《一个人的武林》摘得“金票根影迷嘉年华圆梦盛典”“最具突破奖”白冰大学二年级时参加央视梦想中国后签约英皇娱乐,从而踏入了演艺圈。2007年,白冰在电影《爱情呼叫转移》中崭露头角;2010年,在央视大剧《神话》中出演女主角玉漱公主而人气上升,受到观众关注;后担任《凰图腾》、《隐婚男女》、《苦咖啡》、《画皮2》、《隋唐演义》、《救火英雄》、《37次想你》、《少年四大名捕》等多部影视剧女主角。

  在电影《一个人的武林》中,白冰饰演单英一角,此次她勇于突破固有形象,由外界对她温婉美丽的认知形象挑战雷厉风行的“打女”,为此,国际法专业毕业的白冰还特意找老师习武三个月,以便一招一式的力度、速度和精准度更具说服力!梅花香自苦寒来,低调、内敛的个性,加上专业的素养,以及多部影视作品的积淀,让白冰在影视圈崭露头角!

  由英皇投资的电影《一生一世》获得不俗票房,导演邹佡当晚荣获电影《一生一世》至美原声奖。据悉,邹佡曾在国际知名影视制作公司担任要职,其任制片人的项目曾获多个奖项和提名,对于影视制作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独特的见解,获此殊荣并非意外。

  在采访时,邹佡表示:首先感谢金票根影迷嘉年华的举办方和观众给予电影一生一世至美原声奖这个荣誉。众所周知电影是声光电的综合艺术,画面和声音是其中最重要的元素。所以在有限的资源下尽力追求画面、声音及音乐的极致完善是我们创作电影的初衷。在电影一生一世公映之后,很多观众感慨男女主角颜值爆表,更有观众总结:男神谢霆锋与女神高圆圆展现了清新逆光美、午间朦胧美、微笑慢镜美、凝视定格美、起床素颜美、感伤柔情美等各种唯美瞬间。电影一生一世也幸运的汇集了来自内地、香港、台湾三个地区最优秀的音乐人:臧天朔、谢霆锋、容祖儿、杨宗纬、王之一…得到这项荣誉会激励我们在未来的电影创作之路上坚守初衷,努力去追赶那些让我仰望的电影创作者。最后感谢英皇、万达、大地、华策等投资方的信任和支持,还有我的总制片人同时也是我的经纪人霍汶希女士,监制张一白老师、禤嘉珍女士,还有一直以来和我并肩工作的陈伟斌先生、杨明喆先生以及站在我身后的所有工作者,这是观众给予我们的集体荣誉,谢谢大家!

  本届圆梦盛典聚集了当下热门的人气演员、华语电影新晋导演、电影片方资深人士等众多嘉宾,英皇旗下艺人钟欣潼、白冰以及导演邹佡之外,韩庚、吉克隽逸、郭德纲、宁浩、张一白、李治廷、张俪、李晨、徐帆等百余位明星盛装出席。该盛典旨在为热爱电影、支持华语电影更好发展的广大影迷朋友打造一个能够表达内心真实意见的大Party。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英皇钟欣潼白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