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昊大婚回避生子问题 督促伊能静养身体

2015年04月02日18:14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伊能静、秦昊北京办婚宴 伊能静、秦昊北京办婚宴

  前晚,伊能静与秦昊在北京补办婚宴,与圈内好友分享新婚喜悦,高圆圆、娄烨、王小帅、陈乔恩、李静、张梓琳、任泉等陆续到场,而这对新婚夫妻在稍晚时候也出门接受群访。秦昊负责讲话,伊能静则甜蜜仰视秦昊,两人还应媒体要求羞涩互吻。对于生子问题,秦昊和伊能静闭口不谈。

  伊能静表示今天的婚宴由在北京时间比较久的秦昊来负责,“男主外女主内,菜、酒、布置我负责,宾客、招待还有买单,他负责。”伊能静边说边笑,头下意识地向秦昊靠过去。秦昊透露接下来还要在老家沈阳宴请亲戚朋友:“这一次我们可能就没有那么辛苦,该拍戏,该工作,该养身体……”说着还低头拍了一下伊能静的肚子,伊能静则害羞地一边笑一边躲在秦昊身后。

  伊能静还透露,自己在4月份之后就将停工持家:“我小时候的梦想就是嫁人,大家都知道我是爱大过天嘛,我觉得现在的生活就是我想要的。”

(责编: 羊小米)

文章关键词: 伊能静秦昊身体问题大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