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强开生日派对 曾志伟成龙大咖云集

2015年04月05日08: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伟强与太太手牵手抵达派对场地,十分恩爱。 刘伟强与太太手牵手抵达派对场地,十分恩爱。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晚(4月4日)是导演刘伟强[微博]的生日,他在匡湖轩举行55岁生日派对,场地门口摆着以《赌城风云2》二次创作的《生日风云2》海报,写上“刘强X傻强 玩转生日派对”来迎宾。好友黄秋生[微博]、曾志伟[微博]、成龙[微博]、张达明父女、王晶[微博]父女、任达华[微博]、曾国祥[微博]、王敏奕等前来祝贺。

  刘伟强与太太近7点手牵手抵达派对,被问到生日愿望时,刘伟强开心表示:“生日愿望大家身体健康,还有是朋友开心。(生日派对主题?)没有,每年都一样,上完戏就这样,造一个傻强出来。(会叫周润发?)你们叫他来,今晚都是那些朋友,有秘书去约,也有用we chat说儿童节开party。”刘伟强笑言已收到好多礼物,当中较特别的是收到甄珍送的花。

   叫周杰伦生4个

  至于周杰伦有没有来电祝贺,刘伟强说:“是我要恭喜他生小朋友,我生4个,他也要生4个。(早知他当上爸爸?)我觉得会有,他表明喜欢好多小朋友,结婚当然要生孩子。”

   任达华赠意大利美酒

  任达华带同两瓶意大利购入的1970年美酒作为贺礼,笑言年份比他年纪还大,但不会不醉无归,向来负责接送大家回家外,还要赶回家与女儿庆祝儿童节。

  黄秋生与女助手乘坐的士前来,他送纪念版的金箔酒。有没有留意干儿子周杰伦宣布做爸爸?黄秋生笑着说:“隔空恭喜他?找不到他,只好靠大家!(会不会兴起上台唱歌?)还以为问我兴起会不会生一个,吓得我的心掉在地上了。我开心当然唱歌,现在是音乐家,随身戴着口琴,上次台湾差点儿中招,听音乐会被拉上台。(稍后会不会开演唱会?)试一下,但我唱的是粗口歌,不是Rock,所以不要惹我,我是终极魔王!”(颖颖)

(责编: shining)

文章关键词: 刘伟强曾志伟成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