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吴辰君展母爱 晒照与女儿温馨过节日

2015年04月05日09: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大S为女儿扎孖辫,网友赞女儿可爱。 大S为女儿扎孖辫,网友赞女儿可爱。
一看吴辰君甜蜜的笑容,就知道她有女万事足。 一看吴辰君甜蜜的笑容,就知道她有女万事足。

  新浪娱乐讯 4月4日是台湾儿童节,女星徐熙媛(大S[微博])及吴辰君[微博]与各自的千金庆节,大S为女儿小玥儿扎羊角辫,还留言:“祝福大家永保赤子之心。”不少网友赞小玥儿很萌以及愈来愈像妈妈。

  而吴辰君就跟女儿Mia深情对望,以及分享第一次与女儿过儿童节的感受:“小宝贝的第一个儿童节,祝福大家儿童节快乐喔!”(颖颖)

(责编: shining)

文章关键词: 吴辰君大S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