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绮莉女儿晒太阳展笑颜 暂住干妈家中

2015年04月06日07: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绮莉(下图)女儿吴卓林与朋友到沙滩晒太阳,见到她笑容满面,令人安心。(网上图片) 吴绮莉(下图)女儿吴卓林与朋友到沙滩晒太阳,见到她笑容满面,令人安心。(网上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吴绮莉自发生涉虐儿事件后,两母女暂分开居住,有指她的女儿吴卓林目前暂住干妈家中。

  有段时间没有露面的她,昨天终于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近照,见到卓林笑容满面,与小朋友及两位外籍人士一起到沙滩晒太阳,见她如此高兴也令人安心。她又分享与猫儿的合照,大家都衷心希望她走出阴霾,重新迎接开心每一天。(苗菲)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吴绮莉吴卓林干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