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玮宁拒承认与阮经天复合:要一个人成长

2015年04月09日08: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许玮宁跟相恋8年的阮经天闹情变 许玮宁跟相恋8年的阮经天闹情变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许玮宁跟相恋8年的阮经天近日闹情变,据传与周冬雨插足有关。许玮宁除搬离二人爱巢外,更宣布跟阮经天关系正处于冷静期。不过日前许玮宁被拍到跟阮经天同车出游,令外间认为他们有机会复合。但许玮宁昨天在facebook留言,称要训练自己一个人成长,间接否认复合。

  许玮宁在脸书上诉心声﹕“关于最近一连串的新闻,很谢谢大家的关心,也觉得浪费了资源来追踪这些茶余饭后的话题。”她自称一如既往的生活和工作,更强调要“训练自己一个人的成长”,暗示自己单身,间接否认跟阮经天复合。她又希望事情尽快平息,自己继续“往前走”。(苗菲)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许玮宁阮经天复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