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澄清小S遭家暴:喝醉上厕所跌倒所致

2015年04月17日09: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S左眼眼角瘀伤疑似遭家暴 小S左眼眼角瘀伤疑似遭家暴
大小S资料图 大小S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昨晚无预警在脸书公告:“先自首,刚才去小川吃晚餐,回家时巧遇记者,本人素颜微醺,回答某些敏感问题不慎得体,请相关亲友见谅!唉育……媒体也太神通广大了吧!”不知情的网友,可能摸不着头绪。

  所谓的敏感问题,记者大胆推测是这两天闹得沸沸扬扬、网友热烈讨论的“小S家暴疑云乌龙”,大S代小S澄清:“因为她酒量很差,她只要喝醉去上厕所的话就分不清楚东西南北…”、“因为她很容易跌倒。”大S甚至定义:“是那种有点自律神经失调还是某方面的疾病…”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大S小S家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