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孙恋两年李坤城示爱 小女友赞:师奶杀手

2015年04月18日01: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坤城(右)和林靖恩(左)大谈忘年恋 李坤城(右)和林靖恩(左)大谈忘年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知名歌曲《心肝宝贝》作词人、58岁李坤城和18岁小女友林靖恩(阿温),这一对相差近40岁的“爷孙恋”进展已经2年,两人越爱越甜蜜,还不时在脸书放闪。近日他带着小女友出游,有感而发写下70字的幸福宣言,字里行间尽是对小女友的感谢,甜蜜指数爆表。

  李坤城近日在脸书分享与林靖恩出游照,感性表示“回到纯真,收敛人生历练,丢弃厚重面具,重返最初的自己,真实朴智生活着。沉潜美好回忆,寻回充沛活力,看见归零的丰富,感悟无常与和谐。”文末他大方示爱,“幸福总是让我分心,原来梦想就藏在身旁。”肉麻的甜言蜜语,闪瞎大票网友,林靖恩也在底下留言称赞男友,“果然是师奶杀手,心肝宝贝作词人”。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李坤城女友爷孙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