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和房祖名仍有联络:不方便邀他同游

2015年04月18日22: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柯震东[微博]18日一身轻便地出席鞋子品牌的一日店长活动,引起现场许多民众围观,他受访时坦言没有想像有多少民众会来看他,但对他们相当感谢:“没想到还有这么多粉丝喜欢我。”除了透露自己的近况之外,也透露与最近陷入感情风波的郭采洁[微博],以及好友房祖名[微博]都有保持联络。

  柯震东日前被曝《小时代4》戏份被删光,他在微博写下:“相信这是最完美的告别,很抱歉也谢谢大家。”18日也再度被问到此事,他坦言没有问到目前情况:“因为已经够抱歉了。”而对于未来的演艺工作,他透露对幕后不排斥,但但还是很想演戏,但最快也要下半年才会接:“目前都是台湾导演找我,类型跟以前不一样,不是演学生,是一些比较成熟、社会的角色。”

  对于日前盛传已经分手的郭采洁与杨佑宁,柯震东透露有跟郭采洁保持联系:“我们2、3个礼拜会联络1次,也会聊近况,但我不会问她的感情状况。”至于难兄难弟的房祖名,他也说两人已经见过面,“但我不好邀请他出门,因为真的不方便。”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房祖名郭采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