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柯震东望新人价接 尊重《小时代》删减

2015年04月19日07: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柯震东 柯震东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柯震东[微博]去年在北京涉毒被捕,声势和人气一度急降至人生低点。鼓起勇气重新出发的他,昨天在台北为品牌担任一天店长,趁势挽回人气。

  柯震东除积极参与公益慈善和校园活动上演讲,同时也准备好复出接拍电影。足足一年没拍戏的他想再拍电影,却避谈他以新人价接戏的传闻,只称有人愿意找他合作已很开心。

  有传他主演的电影《小时代4》遭删去不少戏分,他无奈回应:“全部尊重片商安排,毕竟是我犯错,希望电影会好。”有传内地有关单位拟将曾犯事的艺人列入“终身禁演令”,柯震东亦尊重有关单位决定,以后会继续努力做好自己,并有机会在不同地方工作。(苗菲)

(责编: shining)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新人小时代吸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