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怀孕3个月 肠胃炎入院卧床安胎

2015年04月19日07: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徐若瑄早前晒大肚照宣布怀孕3个多月 徐若瑄早前晒大肚照宣布怀孕3个多月
徐若瑄怀孕后一直身体不大好,需要卧床输液 徐若瑄怀孕后一直身体不大好,需要卧床输液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准妈妈徐若瑄早前宣布怀孕3个多月,却患急性肠胃炎要入医院治疗,兼要乖乖卧床安胎。

  徐若瑄昨天在脸书特别感激姐姐专程“飞”过来24小时陪伴,她说﹕“我知道我一直都很勇敢!”她将老公与家姐的合照上传,又晒卧床举V字的照片,写道﹕“祝自己、祝大家平平安安!”

  粉丝纷纷留言为Vivian打气,也有分享怀孕经验,祝福她生个健康宝宝。(苗菲)

(责编: shining)

文章关键词: 徐若瑄怀孕入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