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颜值爆表!吴彦祖抱女儿玩转水族馆

2015年04月20日14: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彦祖抱女儿畅玩水族馆 吴彦祖抱女儿畅玩水族馆

  新浪娱乐讯 今天(4月20日)吴彦祖[微博]妻子LisaS雷珊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吴彦祖与女儿在水族馆的合影。照片中吴彦祖戴着鸭舌帽,抱着女儿在水族箱前笑得非常开心,女儿则是小手摸着水族箱壁,似乎想要伸手摸鱼,脸上可爱的笑容萌到爆。看到这么有爱的场景,Lisa写到“老公跟小Ray Ray 在水族館玩得好開心”

  网友们对吴彦祖可爱的小女儿也是赞不绝口“好可爱,lovely”“好萌好喜欢”“好有爱的画面,Ray Ray好漂亮” “越长越漂亮”(实习生张凯风/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吴彦祖女儿父女水族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